棕色涂层丽新布 – 惠州家和

涂层缝编无纺布是家和的主打产品并广泛销往世界各地。

家和工厂可以对涂层的缝编无纺布进行美标的CFR1633和英标的BS5852防火处理,也可以根据客户需要进行其他阻燃标准的处理。

我司主要生产的涂层颜色是米色,灰色和白色,但是如果客户有其他颜色要求,我司也可以进行定制。

当我们跳到床垫上时,箱形弹簧床会移动,因此底部床垫需具有高强度拉力和防滑性,而我们的涂层无纺布可以很好地满足这一要求,因此目前越来越多的床垫制造厂家用涂层防滑丽新布来包装弹簧包。

现在国内床垫工厂的涂层丽新布大多使用100克每平方米和120克每平方米。

有些客户使用轻克重的涂层布,例如:80克每平方米和90克每平方米。

涂层缝编无纺布的宽度通常从2.0m扩展到2.15m。

不同的客户有不同的要求,我们可以达到客户的不同要求。

涂层丽新布由纤维和涂层的材料生产而成。

我们的服务:可独立完成丽新布从坯布到涂层阻燃加工的一条龙服务,可独立完成丽新布从坯布到印花阻燃的加工,可免费提供小样,快递费到付。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验货流程,按时交货,优秀的售后服务。

Categories: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