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g印花丽新布 – 惠州家和

印花丽新布可以印成许多不同类型的图案,只需将完整的花型发送给我们,我司可以打样给客户确认花型,而且下订单时将退回部分打样费。

我们的印花丽新布远销英国和美国市场,在南非和澳大利亚等市场也非常有名。

印花丽新布广泛用于床垫表面。 拉力好,经久耐用。 通常用于床垫套,具有透气和环保的功能。 我们有多种印花图案可供选择,例如花朵形状图案,线条形状图案,颜色图案和其他形状图案。 在印刷过程中无需添加水,因此既环保又节约。

印花丽新布可生产的克重从80克每平方米至180克每平方米。印花丽新布常规生产的宽幅为2.0米至2.2米,也为1.45米宽,取决于客户的要求。针数主要是10针和14针,有时也有20针。

我们的服务:可独立完成丽新布从坯布到涂层阻燃加工的一条龙服务,可独立完成丽新布从坯布到印花阻燃的加工,可免费提供小样,快递费到付。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验货流程,按时交货,优秀的售后服务。

Categories:

Tags: